2024/07/11

梅子推薦!大人的口味💥北海道六花亭的六花之露糖果罐 🍬🍬🍬

通常提到六花亭,大家都會想到有名的蘭姆葡萄奶油夾心餅😂但梅子我最愛的是六花亭的六花之露糖果罐。久違的美味讓我的心情如陽光般明亮開朗。😆

六花のつゆ缶

  • 六花之露糖果罐是一款為成人打造的高品質酒味糖果。小巧的一口糖果中,酒香四溢。

    👉 風味多樣:包含葡萄酒、白蘭地、梅酒、薄荷、橙酒、哈斯卡普(北海道藍莓)等風味。由於使用了高品質的酒,淡淡的甜味與酒香在口中綻放。我最喜歡的口味是梅酒👅,這對愛酒人士來說真是無法抗拒的一品。

    👉 高雅的甜味:甜味適中,突出了酒的風味,呈現出高雅的口感。無論是作為餐後甜點還是小零嘴都非常適合。

    👉 美麗的包裝:六花亭一貫的美麗包裝也是其魅力之一。作為禮物送人也一定會受到歡迎。


  • 💓我的享受方式是搭配日本的熱綠茶一起品嚐。這樣非常讓我的心情平靜,
       非常推薦大家試試看。甜甜的酒香加上綠茶的茶香真是絕妙💗

    各位如果有機會造訪北海道時,可以嘗試一下六花亭的六花之露糖果罐💗
  • 這款糖果以豐富又有層次感的風味帶來極致的享受,是成人奢華時光的最佳伴侶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